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

細雨

今天的台北依舊,細雨,如棉絮隨風飄落。 凝不成雨露,濺不起漣漪。

水向著地平線蔓延,交錯,直到交織成了網,我的倒影就如此破裂,一如哭泣的女人,但我還在強忍眼淚。 不想望著晚霞,即使璀燦卻要等著路燈向晚,我不是白先勇筆下的台北人,那樣多隱喻的惆悵,而我也不屬於夜晚,是吧?燈紅酒綠的嘈嘈欲聾,不是面無表情的我。 苦笑,臉上沾了濕,不願意的哭泣,這樣的我還算堅強吧?

今天的台北依舊,細雨,如棉絮隨風飄落。 滴入了心頭,掀起了波瀾。
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照片拍的越來越友質感瞜!!

Twixt 提到...

呵,謝謝妳的光臨!!

以後要多來留言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