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

雨聲

喜歡跨著窗台聆聽雨聲,用哪個角度?讓我回想從前。

記得以前的我脾氣不太好,有點近乎歇斯底里的暴躁,我理智的放行,讓情緒恣意的洩出;記得賤血的襯衫,記得緊握的拳頭,也記得受挫的傷痕,在臉上也在心頭,年少輕狂的傲氣,與自卑俱進,像是面對影子張牙舞爪的困獸。那是在故鄉的故事,我住在那個狂風暴雨的城市,半日天晴是種對比,襯托閃電的無情,而如今,我來到這屬於晴天的都市,不帶著昔日踉蹌。

而每次回到台北,我總淋著習慣的雨;在台中的我永遠猜不到故鄉的天氣。


3 則留言:

阿刃 提到...

跟隨著回憶...
重新發現了現在與過去...

偶而重新體驗每個片刻...
總會覺得自己怎麼這麼不成熟的縱容...

儘管如此...
我還是試著去接受那個我...
畢竟...
我曾是我...
我還是我...

匿名 提到...

en,有意思哟。终于找到你的博客了


-天津大学的学妹,超一

Twixt 提到...

哈,我的MSN: y_chay@hotmail.com

很高興認識妳呀!